歡迎光臨,您是本站第

位訪客
泡湯方式


療泡

溫泉泡法(以下三種泡法需200公升水/約家用浴缸七、八分滿)
一般健康泡法
(一包入)
初體驗
滋養

※ 水溫不超過40度,時間十到十五分鐘,最能發揮冷、溫泉效果。
※ 若要長時間浸泡,最好能在每泡十分鐘時起身沖溫、或冷水,休息三分鐘再下池浴,期間應注意水分補充,以防脫水。

美容塑身泡法
(二包入)
美膚
塑身


※ 在40度溫浸泡廿分鐘,可以消耗300卡熱量。
※ 遵循「浸泡→起身→再浸泡」分段式要領,每次浸泡時間不超過十五分鐘,起身五分鐘後再入水浸泡,反覆二、三次即可。
※ 泡後一小時內勿進食,補充熱量,以防功虧一簣。
※ 浴後十分鐘是肌膚吸收養份的最佳時機,別忘了全身上滋潤乳液,並輕輕按摩,將會有意想不到的粉嫩。

長期保健泡法
(二包入)
湯療
養生

※ 初用第一週,每天不超過二次,每次下水不超過十分鐘為宜。(如反應良好,可以酌延)
※ 溫泉浴、療泡/保健/養生宜長期進行,才能達到效果。本產品適合老人家泡腳,可增強老人家腳力。

CopyRight By Taiwan Spa ® All Right Reserved